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Elysium 02【沙雕种田流,冥王中心】

观前提示:

1、本次开始沙雕种田流文的本质就暴露了,已经变成希腊旅游宣传片了

2、OOC有,奇怪的单箭头也有,私设严重,没有高冷帅气的希腊神明真的很抱歉

3、冥王中心,相关cp为冥王夫妇。

     [但有一点拉达的单箭头和有点多的明塔的单箭头]

还有就是珀妹美少年控这个设定,加上她的众多的绯闻对象,所以设定上就……这么说吧,有点遗传她爹宙斯了【所以如果只是想看专一纯情的珀妹还是不要继续了,这点真的请注意】

4、请注意避雷,如果看到哪里不能接受,请立刻关闭,因为后面只会更沙雕,提前致歉

※我只是想写少年形象的小哈和他老婆、兄弟、还有部下们的沙雕故事。


以下正文

——————————

PART 02


感觉到异变后,最先赶来的是冥界三位审判官之一的拉达曼迪斯。


当他看着冥王神殿内那个陌生的黑发少年的时候,突然就有了种很不好的预感。


“哈迪斯大人,有孩子了?”拉达曼迪斯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了一头,看上去也就13、4岁样子的少年,努力琢磨出了一种最为合理的解释。


少年冥王不满于部下的迟钝,直接挑明了自己的身份。


拉达曼迪斯:“我不承认!”


“朕要去地面上一趟,这个形象不合适吗?”少年有些困惑地眨眨眼睛,看上去无比纯良。


拉达曼迪斯摇摇头:“您这个样子去地面会被拐卖的。”


看惯了老大平时威严冷酷的青年形象,现在这个形象,怎么说呢……过于可爱了一点,丝毫让人感觉不到冥府之主该有的恐怖。


“……”哈迪斯觉得自己这个部下确实是很让他无语,他倒是十分希望来的是睡神或者米诺斯,但是由于那两个太聪明了,最近都躲他躲得远远的,“那么,拉达曼迪斯,朕命令你今天一同前往地面之上。”

当拉达曼迪斯与少年形态的冥王漫步于雅典街头,他觉得自己像个人贩子,或者像个单身老爸。


虽然他知道老大并不是因为变小了才这么童心满满,看到什么都想买,但还是有种带孩子的错觉。


所以当哈迪斯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指挥着拉达曼迪斯疯狂购物的时候。这位审判官也只能感叹一句时代变了。


以前的雅典是战争与荣耀并存的古老城邦。


而现在,则是——繁华著名的旅游胜地。


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是一种雨热不同期的奢华气候类型。而现在也正好是旅游旺季,四处人山人海。


当然,以前的老大那是打死也不会来这种人多的地方闲逛。


所以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哈迪斯大人,您今天到底来地上到底是因为?”拉达曼迪斯还是忍不住询问。


“来找我老婆呀。”哈迪斯倒是没想隐瞒,他看了看两手提满东西的部下,把自己刚买到的纪念品挂在了对方脖子上。


拉达曼迪斯对于这个答案倒是相信的,且不论冥王从来不懂什么叫说谎,而是如果事情与冥后珀耳塞福涅有关,那么再不正常也在预料之中了。


“属下有必要提醒您一下,时代不一样了,您可不能随便街上看到个金发妹子就喊老婆,会被当成变态的。”


时代的确不一样,现在是属于人类的时代。这样的时代与神的联系越来越薄弱。


一方面,神的权能不再能够对人界产生巨大影响。比如即使冥后永远住在冥界,大地也依旧会进行四季更替,不会再被农业女神的权能影响。


另一方面,诸神也不再必须有人类的祭祀才能存续,现在的诸神是无比自由的,已经定下的世间规则不会因为他们翘班就陷入混乱,同样的他们也不再担心由于神庙信徒不够而受到影响。


对于永生之神来说,找乐子成了最重要的的一点了。


哈迪斯敏锐地察觉到了一种熟悉的气息,他看了看自己手中只吃了一半的冰淇淋,又看看已经没办法再多拿一件东西的部下,本着食物不应浪费的原则,冥王把剩下的冰淇淋塞到部下嘴里,然后就跑开了。


留下拉达曼迪斯在原地不知所措,他是应该先把冰淇淋吃了呢,还是先跟上去,以及吃了算不算间接接吻呢。


金色及腰长发,天空般湛蓝的眼睛,面容姣好的女性是主动的一方,她一把拉住正在寻找着什么的黑发少年。

 

“这位可爱的小弟弟,要不要和我去喝一杯啊~”

 

“???”哈迪斯一愣,然后立刻反应了过来,“老婆你就是这样满大街找人搭讪的吗?”

 

“才一见面就叫人家老婆,现在的孩子可真是早熟~”

 

本来还觉得这样调戏有些不太好,但是从当年阿多尼斯开始,冥后就对美少年这一类型特别喜爱,这次难得碰上这么漂亮的男孩子,自然是不能轻易放过的。

 

哈迪斯:“贝瑟芬妮……”

 

“诶……”金发的女神瞬间有了种不妙的预感,“你该不会是……哈迪斯?!”

 

哈迪斯:“是我啊。老婆,我好想你~”

 

“不对啊……你这又是占了哪个孩子的身体啊,快还给人家!”

 

“这就是我的啊,哦对了,老婆你也没看过我这样。原来如此,只要换一个形象就会注定重逢,指的是这个啊。”

 

虽然冥王与冥后结为夫妻已过千年,但这还是第一次,冥后主动表示爱意。

 

虽然,准确来说,这份心意,只是颜控罢了。

 

“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女神贝瑟芬妮为自己错失多年的真相追悔莫及,“算了,没关系,你就保持这样子就好!”

 

“?老婆你喜欢我这样啊……之前他们都说不合适,所以我才……”

 

“听我的,合适,超合适!”

 

“恩,听你的。”


还是选择吃完冰淇淋再赶过来的拉达曼迪斯,看着眼前拥吻在一起的两位,感叹这两位的感情真是好,发了这么多年狗粮也不烦。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