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Elysium 03【沙雕种田流,冥王中心】

年前最后一更,预祝大家新年平安快乐。

观前提示:

1、就是种田流,时间线反复横挑,爱情事业都要抓

2、OOC有,奇怪的单箭头也有,私设严重,没有高冷帅气的希腊神明真的很抱歉

3、冥王中心,相关cp为冥王夫妇。

     本次更新是小哈和萌宠三头犬以及双子神的初遇,并不符合神话背景,完全私设,黑心老板石锤

     既然双子神出场了,那不欺负一下塔塔就说不过去了吧【喂!】


PART03

在哈迪斯初到冥界之时,首先面对的就是和想象中一样庞大的工作量。

 

毫无秩序,亡魂随意游走,甚至还有自己溜回地面的情况。

 

神代的秩序之中,只要肉体不灭,灵魂能返回肉身的话,复活也只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而冥王的接管,让秩序降临这片地底之国。

 

引流冥河之水,设置守门之犬。

 

刻耳柏洛斯,从妖兽晋升为神兽,存在意义就是为了防止那些整天喜欢搞事的生者和亡灵乱跑。

 

活人禁止入内,灵魂不能返回。

 

虽然工作辛苦,但这只三头地狱犬还是很满足于现状的,毕竟比起他的兄弟们至少没有生命危险。

 

如果唯一有什么不满的话,就是连地面上那些死人都知道弄块蜜饼来贿赂他了,而黑心老板哈迪斯居然一次都没投喂过他。

 

可是冥王毕竟是老板,打又打不过,刻耳柏洛斯也只能趁着老板睡觉的时候,突然嚎两嗓子,当被吵醒的哈迪斯气冲冲地过来说安静点的时候。

 

刻耳柏洛斯舔舔爪子,很无辜地蹲守在原地。

 

意思很简单:

 

——我只是一只小狗狗,你跟我说这个没用。

 

虽然冥界因为刻耳柏洛斯的敬业看守而恢复了不少秩序,但哈迪斯却觉得这地方和自己想象中的安静祥和差的更远了。

 

不过,这只是个开始,双子神的不请自来,才是真正吵闹地开始。

 

死神塔纳托斯和睡神修普诺斯。

 

死神显然是对这个空降的冥王不是很服,毕竟他才是代表死亡之神。虽然其实冥王从没自称过死神。

 

但睡神倒是没有表现出什么反对,更多的是——“不是我自己想来的哦,是塔塔一直吵着想见您。”

 

论强大,哈迪斯能感应出这个看起来笑容满面的家伙才更危险一些。不过,强并不代表好战。睡神修普诺斯倒是直接选择来这里上班,对哈迪斯也算是尊敬。

 

另一个就是明显来找茬的。

 

哈迪斯:“是不是我只要打赢了你,你就会乖乖听话了?”

 

塔纳托斯:“真是大言不惭。我给你时间,穿好战甲,我们来一对一。”

 

哈迪斯:“所以到底行不行?我可没精力白打一场。”

 

塔纳托斯:“如果我输了,这条命就是你的了。”

 

哈迪斯:“好。那麻烦帮我们做个见证了,修普诺斯。”

 

修普诺斯:“好的。加油啊,哈迪斯大人!”

 

塔纳托斯:“???你还没打过怎么可以涨他威风……”

 

修普诺斯:“只有傻瓜才总喜欢武力解决。有些事,看一眼就明白了。”

 

有些事,比如实力差距,就是越强的神看的就越清楚。

 

而有些事……

 

和弟弟们不同,哈迪斯对那种盔甲类的战衣并不太感兴趣。整天一身黑袍,感觉就是热血弟弟们都是战士和骑士,而他自己点了个法师天赋。不过他还是有一样盔甲类的东西。

 

“你可以说开始了。”哈迪斯看向修普诺斯。

 

随着一声开始,修普诺斯站在一旁看戏,对决结束的超快。

 

哈迪斯将头盔戴上,消失在了双子神的面前。

 

塔纳托斯:“不见了?这不公平吧?”

 

也只来得及说这一句吐槽,塔纳托斯便倒在了无法察觉的攻击之下,失去意识之前,他听到自己兄弟的话语。

 

修普诺斯:“很公平啊,规则没说不能隐身。都说了你打不过他的。”

 

哈迪斯:“欢迎,我的新员工们。一会儿带你们去见见前辈。”

 

那是当初巨人所造。

 

那时候——

 

宙斯:“给我整个能手里拿的,能打雷,要炫酷一点。”

 

波塞冬:“给我整个武器,长柄的三个头的,要锋利一点。”

 

哈迪斯:“我想要个隐身头盔。”

 

所以,这头盔就成了哈迪斯最初唯一的盔甲类护具。


——TBC——


评论(8)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