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约会吗?【沙雕现pa】

预警

OOC 沙雕对话向

CP:叡师+丕司马

因为搞了叡师这冷cp的粮,以至于把自己虐到了。虐心了怎么办,当然是写沙雕现PA段子了

私设如山

叡师青梅竹马双向暗恋十几年前提。

叡叡的大学室友都是自家亲戚。有个黏人的弟弟,所以只能搬出宿舍回家住的阿师

有女装梗但没穿,以及即使是现pa也依旧坚持留长发的任性叡哥。


以下正文

————————————————————



0

曹叡拿着两杯酒站在司马师的面前,站了足足有一分钟还是一句话没说。


“有事?”司马师只能先开口问了。


曹叡也有些苦恼:“实在想不起来要跟你说什么了。算了,这个请你喝。”


司马师接过酒杯,他觉得曹叡应该是醉了,因为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看着曹叡那桌,曹叡好像在和一起来的同伴玩什么游戏的样子,不过据他观察,曹叡基本上一直是在输然后被罚酒,输的实在太多以至于被同伴质疑到是不是出来骗吃骗喝的那种。


“等一下,我们一起喝嘛。”曹叡说着先是碰了碰杯,然后和司马师手挽着手,一副打算喝个交杯酒的架势。


司马师一脸平静地追问了一下:“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当然,喝了你就是我男朋友了。”这是曹叡在完全醉倒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1

司马师给曹叡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的慵懒中带着点茫然的声音让他确定曹叡还没起床。


司马师:“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要和我约会的事?”


曹叡:“你是?”


司马师:“你男朋友。你不来我就走了啊。”


司马师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咣当”一声巨响。


——果然……


司马师:“你这是从床上掉下来了?”


曹叡有点尴尬地从地上爬回床上,昨天喝酒喝到断片儿他把自己新交了个男朋友这事给忘了个一干二净。


2

挂了电话,司马师躺在床上打了个哈欠准备睡个回笼觉。


司马昭:“哥你不是今天要去约会吗?怎么还睡啊。”


司马师:“不着急,他没有3个小时出不了门。”


司马昭:“可我怎么听着你刚才说的像是自己已经到了的样子……”


司马师笑而不语。


3

曹叡把睡在上铺的曹肇推醒。


曹叡:“曹长思我不是说了让你叫我起床吗?!我这可是第一次约会,迟到了怎么办啊?”


曹肇:“能怎么办,换个时间约或者换个男朋友呗。”


曹叡:“不行!总之我现在去洗澡,你给我挑下衣服,快点!”


4

曹爽起床的时候发现他的两个室友正在进行一次极其诡异的辩论。


曹肇:“我觉得这套粉白的可爱,甜系是无敌的!”


曹叡:“我觉得绀色的更显我高冷的气质!”


曹爽:“你们这是?”


曹叡&曹肇:“阿爽你觉得哪个好看?”


“所以就没有穿裤子出门这个选项吗?”曹爽看着俩室友人手一条小裙子发出了灵魂质问。


5

“我觉得你可以把头发扎起来,发尾再卷一下,这样显得温柔点。”曹肇把卷发棒拿出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曹叡拿着剪刀点点头:“有道理,你帮我卷吧,我再修一下刘海。”


曹肇:“要不要再染一下?”


曹叡:“来不及了下次吧。”


曹爽:“来不及为什么不直接剪掉?”


6

游乐园是约会圣地。


但是——司马懿还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应这种以小孩和年轻情侣为主的地方,因为他认为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上班族了。


但因为是个上班族,所以当他的上司兼男友的曹二少提出来要去游乐园的时候,他也只能跟着来了,这就是上班族的无奈啊。


司马懿:“我们到底来这儿干嘛?”


曹丕:“咱俩儿子第一次约会,不该跟过来看看吗?”


司马懿:“啥?他俩怎么搞到一起的?”


曹丕:“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7

司马懿:“真的来了!”


曹丕:“我就说他俩在一起了嘛。”


司马懿:“你儿子干嘛非得拉我家阿师的手,他就不会自己走吗?”


曹丕:“人多,怕你儿子走丢了。”


司马懿:“他俩还吃同一个冰淇淋!”


司马懿:“简直太过分了,曹子桓你儿子穷的都买不起两个冰激凌了吗?”


“我跟你说,这样我可不会同意……诶,人呢?”司马懿一转头发现刚站他旁边的曹丕不见了。


8

“来,尝尝。”曹丕把手里刚买回来的冰淇淋递过去。


司马懿:“你怎么也穷的只能买一个了?”


曹丕:“这样多甜蜜,仲达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司马懿:“甜不甜和买几个有什么关系,配料不都是一样的吗?”


曹丕:“……”


9

迷宫。


——完全没有走错一条岔路的急速通关组合


曹叡:“没意思。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司马师:“我还以为你是怕迷路才会一直抓着我不放的。”


——另外一组


司马懿:“我觉得我们好像跟丢了。”


曹丕:“我觉得我们真出不去了T_T”


10

鬼屋


曹叡:“好~可~怕~呀~”


司马师:“有什么可怕的,都是假的……等一下你为什么抱着我傻笑?”


曹叡:“阿师你真的知道这个项目怎么玩吗?”


此时另外两人还在迷宫里寻找出口。


11

恋爱电影


司马师:“你选的电影好无聊啊……”


曹叡:“没办法,只有这场有情侣座嘛。Ծ‸Ծ”


司马师:“我觉得这个男女主行事一点逻辑都没有,就只想着亲——”


曹叡吻了司马师。


与此同时,终于逃离迷宫跟进电影院的俩爸。


司马懿:“卧槽!你儿子居然敢……你,你怎么还哭上了?”


曹丕:“这个电影好感人啊,女主太可怜了(┯_┯)”


司马懿:“感人个P……啊!他俩要溜了,快,我们跟上,再这么发展下去还不得直接开房去啊。”


曹丕:“看完再说,女主和男主什么时候解除误会啊好在意,看得我好着急。”


司马懿:“我更在意咱俩儿子好吗,现在的年轻人第一次约会怎么进展这么快啊……”


曹丕:“他俩都双向暗恋十多年了,只不过表白晚了点而已。要不是生不了,估计孩子名儿都想好了。”


司马懿:“???”


12

把水烧开,加入菜包和酱包,加水,盖好泡面的盖子。


司马昭给手机定了个3分钟的计时,又看了一眼刚才的两条消息。


一是老爸说今天加班不回来了,让他自己解决晚饭的信息。


二是哥哥也说今天不回家了,就是没说原因。


但很快司马昭就在朋友圈刷到了曹叡的一条动态。

——这是我男朋友,他没丢,就是他太可爱了想给大家看看。

并且附了一张俩人的自拍,附赠猫耳贴纸,粉红泡泡滤镜,一起甜蜜比心的那种。


司马昭酸了,手里的面它突然就不香了。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