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假如笔友组面基成功

假如笔友组面基成功他们会聊什么,曹二丕与孙二谋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大概属于欢乐向的丕权同人吧(结尾有刀)

ooc有,不要在意细节~

——————————————————————————————


1、水果

孙权:橘子不好吃吗?

 

曹丕:太酸了,没葡萄好吃。

 

孙权:那我下次送你点荔枝吧,荔枝甜。

 

曹丕:是我说的不够直白吗?

 

孙权:荔枝真的很好吃!

 

2、马

 

曹丕:我送你的马,你觉得怎么样?

 

孙权:还行。

 

曹丕:只是还行?

 

孙权:那还能怎么样,不就两匹马吗,你又不是把曹休送我了。

 

曹丕:那可是我最……算了算了

 

孙权:???

 

3、书信

 

曹丕:听说你把我写给你的信都烧了?

 

孙权:恩。

 

曹丕:我以为是谣言。

 

孙权:当时觉得烧了比较合适。

 

曹丕:没关系,我都抄了一份,再给你寄一次就行。

 

孙权:没必要,反正不是种什么树了就是看什么书了,再不就是新写的诗,你也没什么新鲜事可写。

 

曹丕:诶,记得很清楚嘛*罒▽罒*

 

4、称帝

 

孙权:当皇帝感觉如何?

 

曹丕:也就那样吧。

 

孙权:那我能不能感受一下什么叫就那样?

 

曹丕:不能。我的吴王。

 

孙权:???怎么就成你的了?

 

曹丕:你的吴王不是朕封的吗?

 

孙权:你自称朕的时候好像自己都觉得别扭。

 

曹丕:我没有……

 

孙权:噗╮( ̄▽ ̄)╭

 

曹丕:朕没有。→_→

 

5、父兄

 

曹丕:如果大哥和父亲还在,我何苦当什么魏帝。

 

孙权:如果大哥和父亲还在,我何必当什么吴王。

 

曹丕:至少你哥还给你留下了周公瑾。我哥给我留了一堆弟弟。

 

孙权:你弟弟不应该是你爹留下的吗?

 

曹丕:但每多一个弟弟我就得重新向他解释一遍为什么他只能叫我二哥。

 

孙权:这倒也是。

 

曹丕:不过我不用给曹干解释这个事情。

 

孙权:就是那个最小的弟弟?

 

曹丕:恩,他现在还经常管我叫阿爹……我能纠正他,我是他哥,已经很不容易了。

 

6、读书心得

 

孙权:说起来,你寄给我的读书心得,怎么还有读兵书的?

 

曹丕:看兵书不能写体会吗?

 

孙权:那倒不是。就是咱俩讨论这个有意义吗?

 

曹丕:好吧,那我以后还是只写文学体会吧。

 

孙权:说起来你为什么冬天来打我,不冷吗?

 

曹丕:是你写信说这里四季如春。

 

孙权:因为那样写显得我家比较好看。

 

曹丕:行了,赶紧把你儿子给我,你给了我当天就退兵。

 

孙权:一定给,一定给。

 

曹丕:到底什么时候?

 

孙权:快了,快了。

 

7、来道别吧

 

孙权:我要回去了。

 

曹丕:我送你。

 

孙权:别吧,这要让人看到多不好。

 

曹丕:我不怕啊。

 

孙权:其实,我有一句话想说,你听过就当没听到吧。

 

曹丕:什么话?

 

孙权:下次再见的时候,我就不是吴王了。

 

曹丕:不可能的。

 

孙权:啧,我还就得让你亲眼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帝皇之气。

 

曹丕: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8、尾声……

 

“呵,你还真没给机会……”

 

评论(28)
热度(36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