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花之王冠[冥王夫妇与双子神的沙雕日常]

※严重OOC预警,大概属于傻白甜产物?

※宠妻狂魔小哈,女王珀妹,以及苦逼打工仔死神和摸鱼还能拿奖金的睡神

【起因】是某天看到了关于霍桑版本的小哈与珀妹的相遇——大致就是小哈觉得珀妹长得好可爱,于是决定诱拐 接回冥界去结婚。小哈还提出了类似于‘我家房子可好看了,比你妈妈的好看很多倍’,‘我有许多闪闪发光的宝石哦,都可以给你’,‘你喜欢我的王冠吗,这个你也可以拿去当玩具’这样的种种条件来博得珀妹的好感……额……怎么感觉还是像诱拐……这个版本其实还挺好玩的,可以看看,然后就诞生了这篇狗粮,但由于不会写狗粮所以变成了欺负部下(特指死神)真好玩的剧情


能够接受的话,以下是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双子神虽是兄弟,职位级别也一样。但塔纳托斯一向觉得自己的兄弟更受上司喜爱,虽然基本工资一样多,但明显睡神得到的福利更多。

 

塔纳托斯:“所以他只是喜欢划水的手下是吧,比如你,比如米诺斯。”

 

修普诺斯打了个哈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可能我们只是爱好相同吧。”修普诺斯说道,“睡觉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塔纳托斯:“学不来学不来,你们太能睡了。有没有别的技巧。”

 

修普诺斯:“恩……让我……想…………呼……zzzzz~”

 

塔纳托斯想骂人了。

 

————————————————

 

冥王从沉睡中醒来,第一个念头就是,现在是什么季节,我老婆在不在家。

 

“你醒啦。”珀耳塞福涅的声音依旧动听。

 

昔日的女神,现在头戴王冠,一袭黑色长裙,艳红的石榴花装饰在裙摆,看起来无比高贵典雅。

 

哈迪斯不禁感叹我老婆真好看,然后发现了一丝违和感。

 

“老婆,你那个王冠……”

 

“你说过的吧,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嘛。以后再也没有冥后了,我现在是冥界的女王。”

 

“恩,这种风格也特别适合你。”

 

珀耳塞福涅:“你都不生气的嘛?”

 

哈迪斯:“为什么要生气???”

 

“嘛,算了,看在你还算守信用的份上,这个给你。”珀耳塞福涅拿出一个花环给哈迪斯戴上,“是我亲手编的,喜欢吗?”

 

亲手编的,亲手!那可是亲手啊!——这一关键信息不断在脑海中重复。

 

“喜欢!”哈迪斯无比认真,“非常喜欢!”

 

“啊……这家伙是个笨蛋吧。”珀耳塞福涅小声吐槽,但又感觉自己心里仿佛有无数小花花在开放,明明自己都被篡权了为什么收到个花环还会脸红啊,没救了真的,我老公可能是个傻的。

 

“我要去找双子神炫耀一下!”无比幸福的冥王大人终于理解恋爱的美妙了,收到老婆的礼物真是太开心了。

 

珀耳塞福涅:“这种有什么可炫耀的……你到底几岁啊喂……只有半年时间你倒是多和我……”

 

可惜的是,兴奋的冥王大人已经瞬移去了极乐净土,所以并没听到后面的话。

 

——————————————

 

“醒醒,修普诺斯,快看我,快点。”哈迪斯叫醒睡神。

 

“……”修普诺斯眨眨眼睛,然后直接给出了标准答案,“好看,适合,你老婆对你真好!”

 

“不愧是修普诺斯,你这月奖金加倍。”

 

死神看看兄弟又看看上司,完全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哈迪斯:“塔塔也看看,怎么样?漂亮吧。”

 

塔纳托斯:“啊?看什么?什么漂亮不漂亮的?”

 

哈迪斯:“这个花环呀。”

 

塔纳托斯感觉自己的嘴角不受控制的抽搐了下。

 

“你多大了幼稚不幼稚啊……你是7、8岁的小姑娘吗?”死神选择了吐槽,“还有你的王冠呢?这个太娘了。”

 

修普诺斯叹了口气,然后看着自己的兄弟被陛下打飞了。

 

修普诺斯:“陛下,请原谅塔塔,他还是单身,无法体会到您的这种幸福。”

 

哈迪斯:“这样啊,真可怜。”

 

————————————————

冥王走后,死神气到想掀桌子。

 

塔纳托斯:“为什么?!”

 

修普诺斯:“塔塔,你要知道,要想在冥界混的好,你可以不吹陛下,但必须得夸他老婆,你还是不成熟啊。”

 

塔纳托斯:“我怎么知道那玩意是他老婆送的。”

 

修普诺斯:“你觉得会有其他人送吗?而且那花环没有瞬间枯萎,多半还是靠女神的力量。”

 

塔纳托斯:“这太难了。我没有你那种洞察力。”

 

修普诺斯:“虽然理论上那样可以推理出来,但实际这次我只是实话实说……确实挺好看的啊。比起王冠,陛下的长相本来就更适合花吧。”

 

塔纳托斯:“哪里好看了?!现在的审美都怎么回事?”

 

修普诺斯:“那你觉得什么样的好?”

 

塔纳托斯:“我是觉得赫拉克勒斯吧,那种比较帅,肌肉才是男人的浪漫!”

 

修普诺斯:“哦~~~原来塔塔喜欢肌肉男啊,所以才这么多年都单身~”

 

塔纳托斯:“???才不是啊,我不搞基的,再说了我单身不还是因为遇到个女孩还没开始发展就被你睡了吗?”

 

修普诺斯:“请注意你的言辞,我只是让她们睡着,并没有睡过她们。还有就是……你喜欢赫拉克勒斯不就是单纯因为他之前打过陛下嘛。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你可千万别在陛下面前提那个男人。”

 

塔纳托斯:“所以才说赫拉克勒斯是英雄嘛……那种中了一箭就哭哭啼啼的家伙弱爆了。”

 

修普诺斯:“嘛,至少陛下还可以决定这个月要不要给你发工资,而且他还能把你打到你妈都不认识。”

 

塔纳托斯:“你说的也有道理,反正我是说不出夸他的话,要不我去夸夸他老婆吧。”

 

修普诺斯:“随便吹一下就好啦,这一点上陛下还是挺好糊弄的。”

 

塔纳托斯:“我去试试。”

 

——————————————

 

塔纳托斯:“哈迪斯……大人。我有话想说。”

 

哈迪斯:“说吧。”

 

塔纳托斯:“你老婆真棒!”

 

哈迪斯:“……”

 

塔纳托斯今天第二次被上司打飞了,他一边喊着“修普诺斯你他妈坑我”,一边被打回了极乐净土。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