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酒馆小调之二并没有三【恶搞对话流】

避雷提示:

1、全程对话流,这次的前半是波塞冬和宙斯的部分,后面是哈迪斯和赫尔墨斯的部分。

     严重OOC  大概是花心颜控的宙斯,死宅中二的小哈,土豪却非常操心兄弟关系的波波,以及交际技能点满的打工神使小赫 

2、是和平的现代设定,所以并不会真的打起来……

     小赫天界冥界两边打工,白天送信,晚上引路,总之就是非常辛苦,因为属于很喜欢新鲜事物的神所以相当了解现代生活,非正式场合会叫小哈老板

     ※珀妹和小赫真的只是关系好而已,并没有发生什么,真的

3、请注意避雷,提前致歉


接系列之一的剧情

——————————————————————————

宙斯:“咦?怎么就剩你了?”

 

波塞冬:“你酒醒啦,刚才外面有放烟花,大哥说出去看看。”

 

宙斯:“看什么玩意?”

 

波塞冬:“烟花啊,不过这种难道不是应该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才比较浪漫嘛,自己看多没意思。”

 

宙斯:“你记不记得,大哥原来说过,他最讨厌的东西。”

 

波塞冬:“讨厌光,亮,还有响声。”

 

宙斯:“那这不是全中了嘛。”

 

波塞冬:“这个我也问了啊,他说没事现在他最讨厌的东西就是你,别的都还好。”

 

宙斯:“???他这也太记仇了吧,怎么会有这种把亲弟弟当成东西的哥哥啊。。”

 

波塞冬:“要不是我拦着,他刚都想在你脑袋上开个洞。”

 

宙斯:“为什么啊,我说啥了他这么狠。”

 

波塞冬:“……”

 

宙斯:“哦,俩女神为了一个美少年打架是吧,关他什么……啊!是不是其中一个女神是他老婆?”

 

波塞冬:“是。”

 

宙斯:“啧,果然记仇。”

 

波塞冬:“话说,大哥去了好久了,怎么还没回来。不会迷路了吧?”

 

宙斯:“不会吧?”

 

波塞冬:“那被拐卖了?他那个样子怎么看都是用棒棒糖都能骗走的样子。”

 

宙斯:“我倒是觉得,他可能只是忘了咱俩在等他,然后自己先回去了。”

 

波塞冬:“我突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宙斯:“那么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换个地方呗。”

 

波塞冬:“走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迪斯看着升空的烟花,又看看嘈杂的人群,开始思考是不是大地还是需要清洗一下,人真的是太多了,而且太吵了。

 

不过这样会增加冥界的工作量吧,感觉会被双子神和部下唠叨,所以还是暂时搁置一下这个计划吧。

 

“哈迪斯大人?”

 

哈迪斯回过头去,看到的是一脸震惊的赫尔墨斯。

 

——万年死宅的老板居然出门了,还跑来这种人多到爆的地方,可怕,是不是地球要毁灭了。

 

不过赫尔墨斯虽然惊讶还是笑嘻嘻地和老板打了个招呼。

 

“赫尔……墨斯?”哈迪斯疑惑地看着眼前的神使,“你怎么在这儿?”

 

赫尔墨斯:“我……我出来玩啊。还有今天我休假啊老板,我没有翘班!”

 

哈迪斯:“我老婆呢?”

 

赫尔墨斯:“你老婆的事为什么总问我?”

 

哈迪斯:“她说今晚跟你在一起……”

 

“啊……啊对了,我们是见了个面!”赫尔墨斯脑子飞速运转,“但是呢,她说之后要去参加女子组的聚会啦,都是女神女仙啥的,我也不好意思跟着。”

 

哈迪斯:“哦?”

 

赫尔墨斯:“真的!而且她还说,老板你在冥界宅了那么久,怕你在地上不适应,让我过来看看,总之珀耳塞福涅大人还是很担心你的,非常在意你的!”

 

哈迪斯:“……”

 

赫尔墨斯:“老板你要信我啊。”

 

哈迪斯:“可是……”

 

赫尔墨斯:“千真万确啦,她就这么说的:赫尔墨斯呀,你快去看看小哈吧,他自己我总是不放心嘛,又宅又中二,总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啦。”

 

哈迪斯:“那个……模仿就不必了。我信了。”

 

“呼……”赫尔墨斯长舒了一口气,感叹自己不愧是混遍四界男女通吃的专业交际神,“所以呢,我就来找你了,一会儿带你去个好地方,什么都不用担心,都交给我吧。”

 

“可我不想交朋友……”哈迪斯还是觉得这事有哪里不对,但是这种被老婆关心的感觉真是太开心了,其他的事就不重要了吧。

 

赫尔墨斯:“都是熟人啦,放轻松,那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处理点儿事,马上回来接你。等我哦,别乱跑。”

 

赫尔墨斯发挥了他神使的特长,行走如风,溜得贼快。

 

等跑到确定老板不会发现的地方,赫尔墨斯赶紧联络了冥后。

 

“珀耳塞福涅大人, 您下次拿我当幌子能不能提前告诉我一下啊?”

 

“怎么了嘛?”

 

“我刚碰到哈迪斯了啊,他问我怎么没和你在一起,快吓死我了好么?”

 

“哎呀,我没想到你运气那么差嘛。不过,我聪明的赫尔墨斯一定没问题的,对吧?现在应该是安全过关了吧。”

 

“暂时吧,要不是我反应快……不过我一会儿还得回去找他。不对不对,问题是那你到底去哪儿了?”

 

“人家也是有秘密的嘛,喜欢刨根问底的男孩子一点都不可爱。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三兄弟去喝酒你都能碰上,这是何等的狗屎运啊。”

 

“三兄弟?可我遇到哈迪斯的时候,他正自己逛祭典看烟花呢,没有看到海皇和神王啊。”

 

“居然找了个这么热闹的地方逛……等等,我懂了!赫尔墨斯,我教你一招,保证他待会儿就把对你的怀疑全忘了。”

 

“还有这种方法?”

 

“你回去的时候给他买个苹果糖吧。”

 

“啥???”

 

“只要信我就可以了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买几个啊,小哥,你女朋友肯定喜欢吃。”

 

“不用了不用了……一个就够!”

 

虽然赫尔墨斯是商人的保护神,但此刻他是一点也不想保护这个花式促销的家伙。

 

当赫尔墨斯拿着苹果糖返回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哈迪斯蹲路边正在和一只小狗四目相对。

 

赫尔墨斯:“这么小只的你也不放过吗?”

 

“我没想吃它。”哈迪斯向着小狗伸出了手。

 

赫尔墨斯:“但你摸一下,它会死的哦。”

 

“……”哈迪斯默默收回手,“我只是觉得,原来地上的狗真的只有一个脑袋啊,长得好奇怪。”

 

“其实正常狗都长这样吧。”赫尔墨斯把苹果糖递过去,“这个给你,放过它吧。”

 

哈迪斯:“红色的!甜的!”

 

“原来真的这么喜欢的嘛……”赫尔墨斯感叹了一下果然夫妻还是互相了解的。

 

哈迪斯:“味道不错,你要尝尝吗?”

 

“我就不……?”赫尔墨斯拒绝到一半发现老板是在问那只小狗,“你这就很过分了啊喂!”

 

哈迪斯:“地上的狗不能吃糖吗?刻耳柏洛斯就挺喜欢的。”

 

“算了算了……打不过……不生气……”赫尔墨斯小声嘟哝。

 

哈迪斯:“?”

 

赫尔墨斯:“没事,你回去别忘了给我报销买糖的钱就行了。”


评论(6)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