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Elysium 11【沙雕种田流,冥王中心】[完结]

观前提示:

1、就是种田流,时间线反复横挑,爱情事业都要抓,无营养的对话流

2、OOC有,奇怪的单箭头也有,私设严重,没有高冷帅气的希腊神明真的很抱歉

3、冥王中心,相关cp为冥王夫妇。

4、谢谢所有喜欢这个文的朋友们。


以下正文

————————————


赫尔墨斯觉得自己被老板耍了,因为等了这么久,老板也没带着老板娘回来。


赫尔墨斯只能无聊地帮老板遛狗,发挥特长,即使是地狱三头犬玩命狂奔,也没能咬一口这个溜得飞快的神使。


“赫尔墨斯,你在做什么?”贝瑟芬妮看着一神一狗奔跑于冥河岸边还是有些好奇的。


赫尔墨斯:“遛狗啊。你们也太慢了吧……诶?你这是洗了个澡?老板呢,他不送你么?”


 “没,我们就是聊了聊天……哈迪斯他暂时可能需要休息一下。怕你久等我就自己来了。”贝瑟芬妮说话的时候,长长的金发上还有滑落的水珠。


赫尔墨斯:“???”


贝瑟芬妮:“解释起来也有点麻烦。简单说一下就是,我现在的确成了他的妻子,以后请称呼我为冥后珀耳塞福涅。以及,每年我会有半年回去地上,另外半年留在冥界。”


信息量过大了,赫尔墨斯觉得到处都是槽点,一时之间竟然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那老板一定很高兴,除了珀耳塞福涅大人,恐怕没有女神愿意嫁到冥界来。”虽然还有诸多疑问,但赫尔墨斯决定还是先完成任务,“那么即使只有半年,也请和我一起返回,德墨忒尔大人已经等候多时了。”


“其他女神也没有机会见到他的真面目吧,开始的时候我也有点害怕。”冥后想起了初遇时的恐惧现在不由得有些想笑,“不过后来发现,他长得并不像传闻中那么吓人嘛。”


“冥王的形象可怕一点更符合吧,说起来这传闻的始作俑者还是父王呢。”赫尔墨斯也是了解真相的一员,“难道说你就因为他长得好看就嫁了?虽然好像这样也没什么问题。”


“他啊,可是说出了至今为止我听过的最动听的情话呢。”冥后微笑着说道。


赫尔墨斯追问:“真是难以想象,老板看起来不像是会说情话的类型啊,他怎么说的,我也学习一下。”


“正因为不是会花言巧语的类型,做出的承诺才更可信嘛。”冥后眨眨眼睛,继续笑道,“至于说了什么,是秘密哦。”


赫尔墨斯的好奇心被激起,但奈何无论他怎么追问,金发的女神也只是保持着神秘的微笑,不再回答。


————————————————————————————————


那个时候,在极乐净土,金发的女神向着冥王伸出手,却被对方躲开。


“?”冥后一愣,“你躲什么啊?”


哈迪斯也不好说他不习惯这种身体上的接触,即使是在金箭影响下,他做的也只有牵手和拥抱。现在没了这种效果,对于这种触碰,他总是忍不住想躲避。


一方面是本来他作为生命的对立面,如果对方是普通的生命,那么在被他触摸的瞬间就会死亡。


另一方面,即使对方是神不会因此丧命,但也会有所忌讳,所以长久以来冥王也没有机会和其他神有过亲密接触。


冥后不死心地继续,而冥王也就只能不停后退,直到——


退着退着,掉进了湖里。


冥王也很奇怪什么时候极乐净土里居然有了个湖,湖水很浅,坐着也不会淹没,但全身湿透的感觉并不好受,但就在他想站起来的时候,被扑倒了。


“你再躲一个试试。”冥后觉得自己其实还是有战神类的才能的,至少她应该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能把冥王推倒的女神,“不就摸一下脸嘛,至于那么不好意思么?”


“……”哈迪斯也不躲了,就直接坦白,“我现在确实是不太能接受,不过你放心,这半年时间我会好好练习的。”


冥后:“你打算怎么练啊?练哪方面啊?”


哈迪斯:“只要是你想和我做的,我都可以练啊。”


冥后:“……那,你要和谁练?”


哈迪斯:“这个我倒是没想过,应该总会有愿意帮忙的吧……”


“不许找别人帮忙!”


哈迪斯还想发问,却被对方飞快地在唇上吻了一下。


“我也给你一个机会吧,你曾说过要给我最想要的,那么如果你能说出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金发的女神微笑起来,比这极乐净土的花朵还要娇艳动人,“我愿意一直陪你练习哦。”


之后,哈迪斯说出了自己的承诺,那是女神长久生命中最打动她的一句情话。


——我会给你,随心所欲的生活。


——FIN——


评论(23)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