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女装?真香【沙雕现pa】

前篇——约会吗

CP:丕司马&叡师 

沙雕 OOC  现PA   私设如山

 充斥着满满的女装梗。是真的很多,而且不只是叡叡。

欺负昭儿有,可昭儿真的很可爱。

介意地请关闭,真的。


1.

第二天早上,司马昭醒来的时候,哥哥已经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地回来了。


司马昭:“约会如何啊?”


司马师:“还行吧。”


司马昭:“就还行?只是还行你就夜不归宿了?”


司马师:“我是没回家,元仲才是夜不归宿。”


司马昭:“你们不能在一起,我不同意!”


司马师:“?”


司马昭:“哥你这就是被骗了!我听说过他的传闻!我要去揭穿他的真面目!”


司马昭撂下这句话就出门了,直奔曹叡的宿舍而去。


留下司马师一个人无比懵逼,他和曹叡从小一起长大,也算是青梅竹马,知根知底,他认识曹叡的时候,司马昭都还没出生呢。


2.

司马昭作为一个大一新生,为了自己的亲哥,勇闯大四学长的宿舍楼。


好吧,其实算不上勇闯,因为都是男生宿舍,根本没人拦他。


至于司马昭为什么知道曹叡住在哪间宿舍,纯粹是因为曹叡实在是太有名了,随便一问想不知道都难。


3.

司马昭找到220号宿舍,发现门口已经站了个人。


那人一手放在门把手上,一边嘴里念叨着诸如‘是你们不接电话的,如果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不关我事啊。’之类的。


“请问……”司马昭刚开口就被打断了,似乎对方对这种展开已经无比习惯了。


“不用问了。如果你是来找曹叡的,那我告诉你,他是男的,不用怀疑。”


“啊?”司马昭有点懵,“我知道他是男的啊……”


曹爽:“哦……原来不是他网骗的受害者啊。”


司马昭:“???”


曹爽:“算了,我决定了,我要看一眼他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在司马昭疑惑的眼神下,曹爽拿出钥匙打开了宿舍门,然后开了一条门缝之后果断又关上了。


4.

司马昭:“怎么了?”


曹爽:“我就知道我回来的不是时候。喂!你干什么,别进去啊,里面不适合小孩子!”


司马昭不顾阻拦,直接推开了门,看到了穿着小裙子正在化妆的曹叡,而曹肇则在给他整理发型。


司马昭足足楞了三秒钟后,果断拿出手机,开启了10连拍模式,然后发给自己老哥,并附上一句——“你男朋友是个女装大佬,而且他还带了一个萌妹子回宿舍!”


5.

曹叡反应也很快。


“阿爽,锁门,别让这小子跑了。”


司马昭:“哼,我已经发现了你的秘密。”


曹叡:“唉,没办法。只能封口了,上吧长思。”


曹肇:“是字面意思么?”


司马昭:“诶?!”


司马昭赶紧给他哥追加了一条——“哥,搞错了,萌妹子也是男的。”


曹叡:“对,字面意思。”


司马昭:“你,你们想干什么?!”


曹肇叹了口气,无奈地爬到上铺,然后从自己的零食储备里拿了袋薯片扔给司马昭。


曹肇:“请你吃,忘了刚才的事吧。”


6.

司马昭:“……不是,你们当我几岁啊,一包薯片就能贿赂我吗?我告诉你曹叡,没用的,照片我已经发给我哥了,你等着他和你分手吧!”


曹叡:“为什么会分手啊?难不成你没有开美颜直接发的原片?”


司马昭:“重点是这个么?”


曹叡:“也不对啊,就算原片,我觉得以我的颜值来说也没问题啊,这方面我还是有自信的。”


司马昭:“额……不对,我觉得好像哪里有偏差。”


曹爽:“这位弟弟的意思应该是说司马师估计接受不了你女装这个事实。”


司马昭:“对,是这样没错。”


曹叡:“不会啊,你看子元刚发的。”


司马昭看了眼曹叡递过来的手机,上面赫然是他亲爱的哥哥大人发来的消息。


——[我看到昭儿发的照片了。]


——[不错。]


7.

“哥啊——”司马昭有些崩溃,这还是他哥吗,虽然这种回复不带颜文字但句号必须有的画风确实是他哥没错。


曹肇:“薯片不吃的话可以还给我吗?”


司马昭:“吃,干嘛不吃,我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这一趟了。诶,还挺好吃的,你哪儿买的,链接发我一下。”


曹叡:“昭儿真是的,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爱好,你哥怎么可能不接受呢?”


司马昭:“我只是觉得他接受的太快了我一时反应不过来。还有,别叫我昭儿。”


曹叡:“要不你也试试?”


司马昭:“不,谢谢,打扰了。”


8.

司马师接起了弟弟发来的视频请求。


“昭儿?”


“哥,救我啊救命啊啊啊——”


视频里的弟弟,头上戴着一顶双马尾假发,脸上是还未化完的宛如熊猫般的眼妆。


“子元啊,想我了没?”曹叡凑过来打了个招呼,笑容无辜地把手里的化妆刷收起来。


“曹叡。”司马师很不满,“你给自己化挺好看,给昭儿化的什么玩意?”


曹叡:“不怪我,他总是动。”


曹肇:“所以我都说了不要满屋子追着他化,简直浪费化妆品。”


司马师:“昭儿,确实,这样浪费不好。”


曹肇:“要是听我的,给他绑椅子上,这会儿早弄完了。”


司马师:“嗯?等一下!你们这是合伙欺负我弟?”


曹叡:“我不是,我没有,子元,你别听他乱说。”


司马师果断挂断视频赶往曹叡的宿舍。


9.

“别闹了。”


司马师来了,只用了三个字,就平息了一场混乱,带头搞事的曹叡立刻开心地迎了上去,顺便放开了可怜的司马昭。


曹爽震惊地看着司马师,可怕,这世界上居然有人一句话就能制止曹叡搞事,简直不可思议。


反正这种情况曹爽是从小到大第一次见。


举例来说就相当于,如果曹叡哪天喝多了想把房子点了,曹爽会劝一下,劝不住就拎个灭火器并随时准备报警,而曹肇会兴冲冲地拿着不知道哪里搞到的火焰喷射器换掉曹叡手里的打火机。


不过好在,曹叡的酒量非常好,所以至今没出现什么危险。


“哥……我已经生无可恋了。”司马昭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子元你来啦~”曹叡很开心,“看看,昭儿很可爱吧?”


“恩,重化之后就好看多了。”司马师平静地打量了一下他妆容精致白色蓬蓬裙的双马尾弟弟,“昭儿,自信点。”


司马昭觉得他哥已经不是他哥了,现在的司马师可能已经被曹叡带坏了。


司马师:“不过,元仲,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你单谈一下。”


曹叡:“不,我觉得你这个说法特别危险。我不想和你单谈,准没好事……救命啊!”


司马师强行把曹叡拽到了阳台上开启一对一谈心模式,并且谨慎地锁好了阳台的玻璃门。


曹爽:“真难得他叫救命你都能无动于衷。”


曹肇:“元仲前天跟我说不管以后司马师怎么对他,都不用管的。”


曹爽:“哦,这样啊。我有点好奇,他要是没说,你会怎么做?”


曹肇:“当着人家弟弟呢,说这个多不好啊。”


司马昭:“???”


10.

曹丕看了眼手机,然后故作镇定地把视线转回电脑屏幕上继续工作。


五秒钟后,曹丕终于还是忍不住拿起手机把儿子发过来的照片仔仔细细研究了半天。


“让我想起仲达年轻时候的样子了。”曹二少感慨着,然后给曹叡回复了一条——‘干得漂亮。’


曹丕冒着可能今晚被打死的风险给司马懿发了条信息。


[仲达,仲达,今晚有空吗?我想给我们的夜晚生活增加一点点小小的情趣,不知道仲达愿不愿意~我知道你愿意!]


[不,在忙,不用回复。]


曹二少只能安慰自己,仲达是在好好工作,而且还是在兢兢业业给他家打工,这么勤劳敬业的员工应该褒奖才对,对,没错,可是为什么他有点想哭。


11..

曹叡和司马师还在阳台上谈心,看起来还越聊越开心了。


屋子里等的无聊的三人组也聊起来了。


司马昭:“怎么你们宿舍就住了三个人?明明是四人间。”


曹爽:“因为第四个人开学进宿舍的第一天,就退宿了。”


曹肇:“一进门看到元仲就跑了的那个?不知道是谁。”


曹爽:“那是曹礼啊,怎么就成不知道了啊。”


曹肇:“啧。”


司马昭:“也是你们亲戚?”


曹爽:“算是吧。”


曹肇:“不认识。”


司马昭:“曹家关系……真复杂。”


12.

阳台上。


曹叡:“我……”


司马师:“没事,我真觉得挺好看的。”


曹叡:“昭儿……”


司马师:“昭儿虽然是我最重要的弟弟。但和谁交往这种事,我自己决定就可以,你不用在意他的想法。”


曹叡:“子元你……”


司马师:“我知道你想夸我,但是不必了,我还是有件事想问问你的。”


曹叡:“……”


司马师:“???”


曹叡:“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啊QAQ”


司马师:“可你上次说,让我猜你的后半句话,每句都能猜到说明咱们非常默契,这样可以增进感情的。哦,是不是我哪句猜错了?果然不该尝试这种。”


曹叡:“不不不,都对了,不愧是子元,果然懂我。对了,你刚才想问我什么?”


司马师:“为什么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不这样穿啊?明明是那么重要的场合,不是更应该穿自己喜欢的吗?”


曹叡:“这个嘛……是阿爽!是他非得说约会穿裤子的!”


13

当天中午,五个人一起吃了顿烤肉。


庆祝曹叡和司马师正式交往。


唯一的问题就是——


曹爽:“为什么……为什么是我请客?”


曹叡悄咪咪地发了条消息给曹爽——放心,我会给你报销哒。


曹爽放心了,顺便多点了几盘肉,反正有人报销,还是多吃点好。


12.

司马懿连象征性的敲门都省去了,直接进了上司曹二少的办公室。


曹丕:“仲达,有什么事吗?”曹二少内心其实是无比惊喜的,毕竟他这个男友一向秉承着公私分明的态度,在公司里对他爱答不理的,这回居然主动来找。


司马懿:“我要请假。晚上有重要的事。”


曹丕:“什么重要的事?你请假了我怎么办,你要留我一个人在这个偌大的公司里去面对我那无情的老爸吗?”


司马懿:“好,我会把这句话转告给曹老板的。”


曹丕:“我错了。下次一定改。”


司马懿:“我就没见到过下次。对了,你处理完手头事跟我一块走。”


曹丕:“哦~原来仲达说的重要的事是要和我办的啊,早说嘛~”


司马懿:“确实是要和你一起,但应该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


14.

司马懿开着车,拉着他家曹二少买了一大堆食材后准备回家。


曹丕:“买这么多,晚上有人来?”


司马懿:“恩,阿师说要带他男朋友回家见家长。我觉得这是件大事,还是要重视一点。”


曹丕:“可他男朋友不是叡儿么?”


司马懿:“不知道,阿师没说是谁。”


曹丕:“咱俩上次都看到他们约会了,还亲了,后来还去开房了。”


司马懿:“不,最后那个是你的想象,因为你非要看完那个破电影,最后咱们跟丢了。”


曹丕:“那电影很感人的好吧!仲达就像那个无情无义的男主角,女主真的是一片痴心啊,太惨了。”


司马懿:“你什么时候看电影能不把自己代入女主?!”


曹丕:“没有女主的时候?就比如……”


司马懿:“算了,你还是闭嘴吧。”


15.

当天晚上,两人在司马家见家长。


曹叡:“都这么熟了有必要么?”


司马师:“嗯?”


曹叡:“爸、妈,晚上好,这是我给你俩带的礼物,以后我会好好照顾子元的。”


司马懿:“谁是你妈啊?还有你这礼物就只有葡萄酒吧,我又不爱喝!”


曹丕:“可以,叡儿真懂事,这样我就可以放心把子元交给你了。”


司马懿:“阿师是我儿子,你凭什么交啊?”


曹丕:“你儿子不就是我儿子,有什么不一样?”


司马懿:“我警告你曹子桓,不许打我儿子主意。”


曹丕:“不,我对你儿子真没兴趣。”


司马师:“要不咱们今晚出去住吧。”


曹叡:“我看行。家里就留给他俩吧。”


在曹丕和司马懿因为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争执不下,并一路从客厅吵到卧室的情况下,曹叡拉着司马师开开心心地出门了。


16.

独自在家中客厅里茫然无措的司马昭发出了——我是捡来的么?——这样的人生困惑。


他看看卧室紧闭的门,没敢打扰。


他想想哥哥和曹叡走的时候,手拉手亲密无间的样子,没好意思出声。


这时,司马昭的手机响了,是一条新的消息。


曹肇发了薯片的购买链接给他。


司马昭:“他竟然还记得。人间自有真情在啊。我之前居然觉得他很可怕,真是天大的误解。”


就在司马昭想回一句‘谢啦’的时候,又收到了来自曹肇的第二条消息。


——[双马尾很可爱呢^_^]


司马昭默默删掉了要发的道谢,然后拉黑了曹肇。


司马昭:“收回前言。曹家人真可怕!”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