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Elysium 06【沙雕种田流,冥王中心】

观前提示:

1、就是种田流,时间线反复横挑,爱情事业都要抓

2、OOC有,奇怪的单箭头也有,私设严重,没有高冷帅气的希腊神明真的很抱歉

3、冥王中心,相关cp为冥王夫妇。

 [但有一点拉达的单箭头和有点多的明塔的单箭头]

4、饮酒要适度,告白也不要给对方造成困扰,三巨头的招式名字借用了下圣的设定




以下正文

————————————————


这一天死神发现了自己的额外天赋。

 

在塔纳托斯坚持不懈地照料下,冥界唯一的一棵石榴树终于开花结果了。

 

他把石榴籽酿成果酒,邀请了所有同事一起品尝。

 

没有哈迪斯的份,毕竟老板不能算同事。

 

有一杯倒的,有千杯不醉的。

 

有喝完倒头就睡的,也有抱在一起痛骂渣男老板的。

 

卡戎比较负责任,他喝之前反复确认自己喝酒之后再划船算不算酒驾。

 

睡神微微一笑,说没事大不了我去替班,然后喝了半杯就开始呼呼大睡。

 

卡戎:“这算疲劳驾驶吧?”

 

塔纳托斯:“没事,他梦中开船稳的一批。”

 

拉达曼斯和明塔喝之前还多看一眼都想砍死对方的样子。

 

情敌看情敌,喝高了眼泪汪汪。

 

明塔:“等我以后当了冥后,第一个就把你开了。”

 

拉达:“做梦,哈迪斯大人是不会谈恋爱的。”

 

明塔:“那你不也没机会吗?”

 

拉达:“我才不想当他老婆,我想……我想……不行不不不我不能那么想。”

 

明塔:“你的想法很危险啊,兄弟。”

 

拉达:“彼此彼此。姐妹。”

 

塔纳托斯琢磨着以后不能让这俩喝了,至少不能在老板面前喝。

 

米诺斯:“塔纳托斯大人,我有点晕,我去清醒一下。”

 

塔纳托斯:“我怎么觉得你挺清醒的啊?”

 

米诺斯用星辰傀儡线把睡得正香的艾亚哥斯拉起来。

 

“别睡了,起来high。”米诺斯拉着艾亚哥斯就冲出去了,“我们去游泳吧!艾亚。”

 

塔纳托斯:“???回来!冥河不能游泳!”

 

卡戎:“嘿嘿嘿,没事,我去把他们捞回来。”

 

塔纳托斯:“你也回来,你拿的是酒桶不是船桨!”

 

“塔塔~”惨遭部下孤立的冥王大人直接瞬移杀了过来,“为什么喝酒不叫我?”

 

“啊……我这不是难得想让你清净会吗,感受一下我们没来之前的生活。”

 

哈迪斯:“你们没来之前刻耳柏洛斯也挺吵的。”

 

塔纳托斯:“果然,处男神配单身狗。”

 

“……”哈迪斯直接把塔纳托斯拖向地狱门,“刻耳柏洛斯,快来,加餐啦~”

 

三头犬此时正一嘴叼着一个醉鬼,感觉自己突然来到了狗生巅峰。

 

————————————————————

 

不知道是真的酒量不好,还是死神酿酒酒劲太大,亦或是借酒撒风。

 

总之明塔一手拎着酒瓶子,一手拽着拉达曼迪斯就来到了冥王的寝殿前。

 

这俩开始大喊,喝一口酒喊一句的那种。

 

明塔:“哈迪斯大人,你睡了没?”

 

拉达:“没睡出来玩吧!”

 

明塔:“哈迪斯大人,我爱你!”

 

拉达:“哈迪斯大人,我……我……我没事!”

 

明塔:“哈迪斯,我们睡吧!”

 

拉达:“哈迪斯大人您放心,我会阻止她的!”

 

哈迪斯当场表演了一个揭棺而起,瞬移到了睡神旁边。

 

“修普诺斯,醒醒,醒醒。”

 

“陛下,就算是您,也不该……”

 

“少废话,你快给我吹笛子!”

 

“您失眠了?”

 

“不是我,把那两个给我吹睡着了,快点。”

 

“真是青春啊……现在的孩子果然不一般。”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