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正确炫富与商业鬼才(沙雕对话流再现)

这个算是之前波波炫富的后续吧

前文

※沙雕向 私设多 OOC 经商鬼才小赫出没


以下正文

————————————————————

01

哈迪斯:请叫我秋名山车神。


波塞冬:那你倒是漂移啊,哪有不会拐弯的车神?


哈迪斯:这只能怪你的车不会飞。


波塞冬:艹,你赔我!


哈迪斯:行啊。


宙斯:哥,我也想要。


波塞冬:你要个P!


宙斯:我又没跟你说。


哈迪斯:那就一人一辆吧,再给我老婆买一辆。


波塞冬:???怎么,财富之神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哈迪斯:对呀。


宙斯:咱哥这才是正确的炫富,懂了吗?


波塞冬:我太难了……(ಥ_ಥ)


02

宙斯:亲爱的哥哥,给我整一辆这个吧,虽然有点小贵。


哈迪斯:好。


波塞冬:宙斯,你身为众神之王的尊严呢?


宙斯:我这是以神王的身份在下达命令,你听不出来吗?


波塞冬:抱歉,还真没听出来。



03

波塞冬:你赔我一辆玛莎拉蒂就行。


哈迪斯:有什么特别的吗?


波塞冬:车标是三叉戟,我觉得它就是为我而生的。


04

波塞冬:我想组个车队。


宙斯:是我想的那种吗?


波塞冬:就是赛车,最近很火的,可是安菲说我要是敢去投资这个就告我挪用公款。


宙斯:我是说啦啦队全是可爱的女孩子那种?


波塞冬:那倒还真有。所以,咱们合作吧,想办法赚它一票大的。


宙斯:我觉得可以去忽悠大哥,弄点启动资金。


哈迪斯:你说了忽悠了是吧?我觉得你们就是想套路我。


05

赫尔墨斯:这点资金的小事,用的着麻烦老板嘛,你俩跟我谈就行。


波塞冬:?宙斯,我觉得你儿子最近有点飘。


宙斯:说起来,大哥在人界用的货币是你帮忙兑换的吧?


赫尔墨斯:是啊。


宙斯:那我懂了~


赫尔墨斯:你别想威胁我,我跟老板报告过我中间会收点手续费的→_→


宙斯:你确定是一点吗?亲爱的儿砸~


赫尔墨斯:老爸,都一家人,咱回去聊。


宙斯:那投资的事?


赫尔墨斯:包我身上。^_^


06

赫尔墨斯:老板我跟你说,宙斯和波塞冬又想坑你。


哈迪斯:反正我不会给他们投资的。


赫尔墨斯:但是,老板啊,说真心话,你在乎那点钱吗?你就不想坑他俩一次吗?


哈迪斯:钱倒是无所谓,但是搞事好麻烦啊。


赫尔墨斯:所以包我身上,借我点钱,我用1/4借他们,剩下3/4我组一个咱们自己的车队,搞垮他俩,到时候赚钱咱们对半分啊。


哈迪斯:这不太好吧?


赫尔墨斯:我4你6。


哈迪斯:我是说你这么忙活,不是应该多拿点吗?我4你6吧。


赫尔墨斯:老板,我一定会好好给您打工的~



评论(8)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