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是最近脑洞整出来的一些沙雕段子

01小白菜丕丕

02的合葬梗CP大概是丕司马,叡师,和不走寻常路的司马家二公子

03笔友组???二谋哥对二丕的爱好还真是熟悉啊

04追封分锅大会

OOC 与现实无关(比如其实我们都知道张大人不出门到底是被谁气的w)


01 父子


曹操:子桓今天过生日,有什么想要的?


曹丕:爹能夸我一句吗?


曹操:这还不简单……额……让我想想……


曹老板冥思苦想中。


曹丕:有这么难吗?Ծ‸Ծ


曹操:有了!你老婆长得超好看的!


曹丕:???


曹操:你儿子也超棒的,又聪明又可爱。


曹丕:T_T


曹操:就夸你两句,不用感动的哭吧?


02合葬

【其一】

司马懿:昭儿,我死以后,把我和文帝葬一起。


司马昭:诶……这不合适吧。


司马懿:我说合适就合适!


司马昭:可是他好歹是皇帝,这再刨出来开棺不太好吧ヽ(  ̄д ̄;)ノ你是有多恨他啊?


司马懿:那啥,其实也不用那么近的。还有这么秀恩爱的事到你嘴里怎么那么招人恨呢。


【其二】


司马师:昭儿,我死以后……


司马昭:又来?不就是把你和明帝埋一块嘛,我懂。


司马师:?你懂个P,我是说把我埋在离那混蛋越远越好的地方!


司马昭:哥你认真的?你别到时候再托梦让我给你迁坟。


司马师:……要不也别太远吧,就稍微离远一点点就好。


司马昭:呵呵,死傲娇。


——————————————

司马昭:姓曹的拐走了我全家,还好我没这种爱好。


丕&懿&叡&师:你喜欢姓刘的才更奇怪好么?


03笔友组?


孙权: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曹二丕好人妻,所以就找了张昭去出使魏国,可我忘了他还是个年上控。张昭被气的再也不出门了,所以我就换了伯言去。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连伯言也不放过。曹二丕,我再给你回信我就不姓孙!


曹丕:不回信?《伐吴诏》警告٩( 'ω' )و 


04分锅

【其一】

曹丕:这锅有点大,得让爹和我一起背。


曹操:别啊,你这样文若会误会我的啊。


【其二】

司马炎:这锅有点大,我得找人分担一下。干脆让爷爷爹和大伯一起来吧。


司马懿:别啊,你这样我怎么面对子桓T_T


司马昭:还是我们炎炎厉害。不过为什么我也是文帝???


司马炎:就……因为长得像呗。


司马师:所以说,关我什么事?


司马炎:咱家预算里有一大笔支出用来买包子这事您能解释一下吗?

         

司马师:……


司马攸:既然大家都可以做皇帝,凭什么我不行?!(▼皿▼#)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