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塑料父子情

观前提示:

沙雕段子又来了,关于想儿子想得睡不着觉的脑洞

OOC,真实的塑料父子情


————————————————————

01

曹操:想儿子想的睡不着觉。


曹丕:想大哥了?


曹操:不是。


曹丕:子建还是冲儿?


曹操:不,我想的儿子排行老二。


曹丕:总不可能是我吧?


曹操:是孙权。


02

曹丕:想儿子想的睡不着觉。


曹叡:是说阿师还是昭儿?


曹丕:说了多少次了,他俩真不是我儿子= =


曹叡:那是谁?


曹丕:孙登。


曹叡:他也不是你儿子啊!


03

司马师:想儿子想得……哦对我没儿子T_T


司马昭:哥你别伤心啊,攸攸送你当儿子,不用还了。


司马攸:???


司马炎:赞(/≧▽≦/)


04

司马昭:想儿子想的……


司马炎:别想了,你把攸攸送人了。


司马昭:那好吧,想我哥想的睡不着。


司马炎:啧(▼皿▼#)


评论(16)
热度(1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