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小白菜与双(三)标的曹老板

观前提示:

1、小白菜丕丕,每天都在被打和被废的边缘试探。

2、实力划水四友组,以及丕丕看谁都像爹的亲儿子,就自己不像。叡儿表示赞同。

3、沙雕向,OOC注意。CP可能隐藏了曹郭荀和谐三角,曹家兄弟情,和丕司马(吵架中的)。


以下正文

——————————————————————

01


曹老板:明天考试啊,文学题,你俩回去好好准备


曹植:根本不需要准备,谢谢。


曹丕:题目是什么?


曹老板: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也行),随便写。


【不靠谱四友组作战会议中】


曹丕:好哒,亲爱的们,我该写什么?


陈群:写篇举报郭嘉乱喝酒的文章吧。我有现成的借你抄。


曹丕:别了吧,爹跟郭祭酒比跟我亲。长文,你是真想帮我吗?


陈群:吾友,我要坚守自己头号黑粉的地位。懂了吗?你的事没你想那么重要。来,喝酒,一醉解千愁。


曹丕:???好像哪里不对。


吴质:子桓吃瓜吗?可甜了。


司马懿:子桓,我跟你说哦,昨天师儿可厉害了BALABALA……我还想给他生个弟弟。


朱铄: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曹丕:算了,算了。我还是去找子建喝酒吧。


曹植:二哥,你不复习了?


曹丕:不用了,没救了。


曹植:不要烦恼啦,来,干杯。


第二天

曹老板:我那两个儿子呢?


荀彧:喝多了,来不了了。


曹老板:太不像话了,这成何体统!那我的嘉嘉呢?


荀彧:一样,宿醉未醒。


曹老板:那快给嘉嘉送醒酒汤去,罚子建抄书,子桓嘛,先打一顿再罚抄书吧。


——————————————

丕丕:我时常在想,爹究竟是在哪个垃圾桶旁边把我捡回来的?


叡儿:应该就是你捡我回来那个吧。

——————————————


02

曹老板:子桓,虽然没什么理由,但是爹今天想打你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曹丕:哦,能不打吗?


曹老板:不行(▼皿▼#)


第二天

曹老板:子桓啊,虽然没什么理由,但是爹今天想……


曹丕:还打我啊?


曹老板:不是,今天想打司马懿,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曹丕:哦,那能不打吗?


曹老板:可以呀,那就不打了。


曹丕:?


——————————

曹丕:我懂了,仲达,你!


司马懿:我怎么了?


曹丕:贱妾茕茕守空房,司马仲达丧天良!


司马懿:自己的诗都能背错?


————————————

曹老板:怎么样,孤的离间计,厉害不?


荀彧:厉害是厉害,但子桓好像真以为司马懿才是你亲儿子了。他刚才跟我说想请假出去捡垃圾。


评论(4)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