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友情组段子(全员损友※世子后援团与笔友组)

观前提示:

沙雕段子无关CP,全员损友向,OOC请注意

依旧算是丕少中心吧

同人不要代入真人啦.jpg

————————————————————

01世子之争

其一 子桓与四友

陈群:忙着怼郭嘉

吴质:忙着吃瓜和回丕丕的信

司马懿:忙着吃饭和带娃

朱铄:忙啥来着

曹丕:忙着吃葡萄和写信

————————

其二 子建与后援团

杨修:我们就输给那样一批人了?

丁仪:能咋办嘛?

曹植:二哥今天怎么又没回我的诗啊……

杨修:子建你清醒一点啊啊啊

丁仪:没救了╮(╯_╰)╭

————————

其三 子文与……?

曹彰:那个,没人帮我谋划一下吗?

曹丕:子文乖哦,一边玩去吧。

曹植:三哥,你也要学写诗吗?

曹彰:不不不,我要去玩,我才不要整天贱妾啥啥的←_←

02笔友组面基

其一 天然属性

曹丕:终于要和笔友面基,他说会带个小可爱陪他一起来。所以,文烈哥陪我去吧。

曹休:我有不好的预感。

见面以后——

孙权:笔友,介绍一下,这我家小鹿,怎么样?

曹丕:真的好可爱(๑• . •๑)

曹休:真的好可怕d(ŐдŐ๑)

陆逊:有意思,还从来没人说过我可怕呢。^ω^

            文烈是吧,一会儿我们聊聊呀。

曹休:子桓救我。

曹丕:???

天然也分天然呆和天然黑的。

其二 

曹丕:笔友,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向你坦白。

孙权:啥?表白就不用了吧,我只拿你当兄弟的。

曹丕:我说坦白!

孙权:那你说吧。

曹丕:张大人不愿意来,可能是我气的。

孙权:我就知道←_←不过没事,我们打算下次派伯言去你们那儿。

曹丕:别别,那文烈哥可能就气死了。

孙权:那你想让谁去?

曹丕:比如咱家孙登呀~就挺好哒

孙权:神特么咱家,别老惦记我儿子。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