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如何正确适应现代生活[这是什么沙雕节目]

OOC预警……反正就是大家都高冷不起来就对了

因为宙斯波波和小哈这哥仨简直太有趣了【???】

所以又一次诞生的沙雕段子,论神如何适应现代生活的……

总之是很乱七八糟就对了。不要在意细节。


可以接受的话,以下正文

————————————————————————

劳心劳力的海皇陛下,今天也在为让他的奇怪兄弟融入现代生活做着努力。


他的死宅老哥虽然在游戏文化影响下沉迷于现代人类所制作的游戏,但显然并没有产生类似于‘人类还是很厉害的,能够创造出这样的作品’,反而是变成了‘果然追求虚拟世界才是唯一归属’的神奇理想,以至于更想毁灭现实了。


另一方面,他的弟弟,怎么说呢,又过于现充了。什么一夫一妻,什么专一专情,在他眼里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只要好看,一切都不是问题。现实的秩序?那是什么?既不能吃也能增加魅力和后宫人数的东西有什么用。


——综上所述,这次就是一个关于教导中二哥哥和现充弟弟如何选出正确答案的访谈节目?由伟大又多金的海皇陛下赞助播出。


那么主持人,当然就是——海皇波塞冬。


波塞冬:“……这居然是个访谈节目?我都赞助了还得当主持人嘛,这节目到底多缺钱,不对啊这不是我赞助的嘛?”


需要被教导的问题少年(?)之一——冥王哈迪斯。


哈迪斯:“你们这个节目组都不准备点心的吗?”


需要被教导的问题少年(?)之二——神王宙斯。


宙斯:“我上电视了对吧?什么已经是网络直播的时代了?嘛,反正期待各位可爱的女孩子和我联系哦!男孩子也行!”


特邀嘉宾,守护人类的女神——战争与智慧女神雅典娜。


雅典娜:“我能把上面三个都干掉吗?这样人界就安全了。”


——好的,现在访谈正式开始,请特邀嘉宾不要再用盾牌攻击主持人和场上选手了。


波塞冬:“好吧,所以我只需要念念问题,你们来选就行了。要遵守规则哦,否则会被某位女神揍的……她已经揍过了吧,宙斯管管你女儿。”


宙斯:“嘛……战争女神嘛,暴力一点很正常啦,这也是小雅的魅力之一。”


哈迪斯:“她刚才多打了我一下。”


雅典娜:“错觉。我是很公平的。除非……”


波塞冬:“好吧,规则就是这样,答对会有奖励,答错的话……嘛,只要不是太离谱就不会有惩罚的,毕竟是在学习中嘛。”


哈迪斯:“奖励是什么?”


波塞冬:“焦糖布丁。”


宙斯:“就这?”


哈迪斯:“快开始吧~”


宙斯:“哥你是不是太好糊弄了。”


————————————————————————


波塞冬:“第一题,请问当有一个人类女孩向你表白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一上来就是这种问题嘛,不过毕竟是神长得还算不错,会吸引到异性也是很正常的。”


宙斯:“结婚。”


哈迪斯:“杀掉。”


波塞冬:“你们俩是认真的么?就那么想挨揍是吧?”


宙斯:“怎么可以拒绝女孩子的表白?而且我有学习过的,要对她负责不就是应该结婚嘛。”


波塞冬:“那你觉得按照人类的法律你最多能和几个人结婚?”


宙斯:“结婚还有上限的???”


波塞冬:“雅典娜,麻烦惩罚游戏来一下。那么,哥,为什么要杀掉啊,你不喜欢拒绝不就好了。”


哈迪斯:“因为我是个仁慈的神。”


波塞冬:“???”


哈迪斯:“我不动手,我老婆也会动手。但我至少可以让她死的毫无痛苦。”


波塞冬:“啊……我不想吐槽了。拜托你了,雅典娜。”


雅典娜:“我是没想到特邀嘉宾是个体力活来着。”


波塞冬:“辛苦了,我也没想到第一题能全灭。”


——————————————————————————


波塞冬:“第二题,你有一个特别想买的东西,但是排队的队伍却非常长,这个时候会选择插队吗?题目的难度突然就变低了啊。”


哈迪斯:“不会。”


宙斯:“不会。”


波塞冬:“就是嘛,这种常识还是有的。”


哈迪斯:“我喜欢秩序,所以不会,而且我会把插队的都杀了。”


波塞冬:“不不不,这就过了吧,只是插个队啊,罪不至死的。”


哈迪斯:“就是有你这种想法,插队的人才会肆无忌惮。”


波塞冬:“好像没法反驳……嘛,总之插队是不好的。”


宙斯:“不仅不会插队,还会把自己的位置让给后来的妹子。”


波塞冬:“诶?那你想买的东西呢?”


宙斯:“所谓想要的东西,无非是少女的芳心罢了。”


波塞冬:“……雅典娜说她累了,不想每一题都至少拍你一次,请节制一点。”


哈迪斯:“我答对了,不是应该有奖励吗?”


波塞冬:“对是对了,就是补充答案太危险了。这样吧,布丁你拿去吃,但后面的答案不许再死人了,否则这节目会被禁播的。”


哈迪斯:“你们这个节目可真脆弱。”


宙斯:“我也答对了啊!为什么只给他?”


波塞冬:“这个嘛……奖品只有一个,所以,我们下期再见!”


宙斯:“这也太快了吧???”


哈迪斯:“积极参赛的感觉真甜……啊不,是真好。”


雅典娜:“直播关了吗?我准备开大了。”


                                                                        ——大概是个TBC?


评论(7)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