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控KK

呆毛&尼桑&聪哥^ω^

炫富的错误打开方式其一

观前提示:

我又来欺负波波了【喂

依旧是现代设定,本次炫富由伟大又多金的海皇陛下赞助播出

※OOC预警 私设有 沙雕向


以下正文

——————————————————

海皇在现代混得风生水起,赚钱到手软,一改神代被兄弟们比下去的尴尬局面。在和平的时代,为了构建和谐的兄弟关系,海皇就喜欢请他的兄弟们去消费一下,以达到炫富,啊不对,是达到促进亲情发展的作用。


神王的天界几乎断了来自祭祀和信仰方面的收入,但神王受到女儿的启发,开始宣传让奥林匹斯诸神在人界自谋生路的计划。


因为颜值和才艺都不少,至少可以当个偶像什么的,这应该难不倒大家。比如阿波罗和赫尔墨斯就都做得不错,狄俄尼索斯虽然不知道每天在忙什么但似乎是唯一一个在现代收获了众多虔诚信徒的神。


冥王将自己的宅贯彻到底,在赫尔墨斯将人界畅销游戏带给他之后,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单纯不想出门变成了打游戏真好玩的类型,对此死神塔纳托斯数次表达了不满,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甚至还得经常帮上司孵蛋。


——————————————————


起因就是波塞冬最近买了辆车,贼炫酷一看就死贵的那种跑车。本着好东西要和好兄弟分享的原则,波塞冬很热情地邀请兄弟们来爽一爽。


宙斯欣然赴约,并且表示你要是能送我们两个一人一辆就更爽了。


哈迪斯来是来了,看起来一幅困到随时都能站着睡着的样子,压根懒得说话。


波塞冬:“这可是跑车呀,是男人的浪漫。”


宙斯:“没有女人缘的才会这么说。”


波塞冬:“车手不需要老婆。”


宙斯:“好,我会转告安菲特里忒的。”


“……”波塞冬忍痛割爱,“当我没说,这车借你开一周。”


“成交。”宙斯微微一笑,“放心,我可守信用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俩的反响就不能再热烈点吗?”


“我这还不热烈?”宙斯反问,“你看看咱哥,都睡着了。”


波塞冬:“大哥都困成这样了还坚持要来,这是多么感动人心的兄弟情。”


哈迪斯:“塔塔说肌肉才是男人的浪漫。”


波塞冬:“这个话题早过了好吗?!还有我一直都想问塔塔是谁?”


哈迪斯:“嘛,不要在意。我是来试车的,现在可以开了吗?”


波塞冬:“等等,哥你有驾照吗?”


哈迪斯:“有啊。”


波塞冬:“???真的假的?”


哈迪斯:“马车的。能通用吧?”


波塞冬:“不能!就算能也早过期了吧。”


哈迪斯:“可我昨天练了一晚上车,我觉得没问题。”


波塞冬:“问题大了!”


——————————————————


大哥的缺乏常识在波塞冬的预料之内,但宙斯居然真的拿出了合法的驾照这个就太出乎意料了。


宙斯:“因为教练是个超好看的小姐姐。”


恩,这样一想也不算意外了。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哈迪斯:“这个照片也不是你的啊?这样也叫合法?”


宙斯:“怎么了?你们能找人间体附身,我就不行?”


哈迪斯:“我很久没找过了。”


波塞冬:“我这是打小附身的,一路学习创业都靠我,和你这种半路杀出来的能一样吗?”


宙斯:“那学车的时候都是我在学啊,和教练约会也是我约的,我觉得可以。”


——————————————————————


波塞冬站在自己的爱车前,陷入了沉思。


失策,这车只能坐两个人诶。


“好办,我开车载着他。”哈迪斯指着宙斯,提出了解决方法。


波塞冬:“那我还有什么意义啊?”


“我晚上约了个妹子,我想……”宙斯开口。


“不,你不想。”波塞冬打断。


不过最后海皇还是决定让弟弟先开一圈爽爽。


因为我有驾照,宙斯的理由过于充分。


只不过——


原地等待的两位发出了疑惑。


哈迪斯:“车动了吗?”


波塞冬:“动了吧。”


哈迪斯:“是不是太慢了?”


波塞冬:“新手上路,难免紧张。”


哈迪斯:“波塞冬……wifi密码是多少?”


波塞冬:“我不是请你过来打游戏的。”


哈迪斯:“那你应该至少买两辆车。”


波塞冬:“下次注意。等等,你居然知道wifi啊?”


哈迪斯:“我家网速还挺快的。我对电子(游戏)相关设备也算精通。”


波塞冬:“但没见你用手机啊?”


哈迪斯:“手游玩的少。而且我家没有手机信号。”


波塞冬:“那为什么有网?”


哈迪斯:“因为网游玩得多。”


波塞冬:“算了我不打算继续刨根问底了……你看他开了有800米了吗?”


哈迪斯:“难说。太慢了。”


波塞冬:“吃点心吗?”


哈迪斯:“吃。”


————————————————————————


等宙斯用比走路快不了多少的速度开回来的时候,他的两个哥哥已经吃饱喝足了。


“你知道跑车至少要开的比跑的快吧?”波塞冬很无奈。


宙斯:“你不懂。”


波塞冬:“不懂的是你。来,哥带你体会一下什么叫速度与激情。”


——————————————————


速度是有了……激情在哪呢?


哈迪斯望着飞速远去的车影,若有所思。


什么最让人热血沸腾?


是轰鸣的引擎声,快速远去的风景,还是漂移过弯时的转向?


最刺激的莫过于轮胎几近失控时那种命悬一线的紧张感,能玩命的,才是最刺激的。


话虽如此,但永生之神是不会有这种体验的,毕竟死不了。


所以哈迪斯觉得开了一圈回来的俩弟弟在停车之后吵起来才比较有意思。


宙斯:“都说了让你慢点慢点,你听不懂吗?”


波塞冬:“你怂个毛啊,又死不了,一直吵啊吵,坐副驾就老实闭嘴懂不懂!?”


宙斯:“你这破车我也只能坐副驾吧?”


波塞冬:“那不是重点!”


“你啊,你开那么快,要是有妹子要搭车不就错过了吗?”宙斯叹了口气,终于说出了真心话。


“……”波塞冬无语了,他早该想到的,早该想到的!


宙斯:“难道你买跑车不是为了撩妹?”


波塞冬:“不是!而且你期待的那种艳遇根本不会发生!”


宙斯:“你也太小瞧我的桃花运了吧。”


波塞冬:“可这是我买的私人赛道。整座山我都买下来了。”


宙斯:“……”


波塞冬:“你还是太年轻,我的弟弟哟。”


宙斯:“炫富就这么开心吗?”


波塞冬:“当然。”


——————————————————


波塞冬:“啊……你谁?”


宙斯:“是咱哥,你是不是就没记住过他长什么样?很帅哦哥。”


波塞冬震惊了,这还是他那个走街上会被误认为在Cosplay也拒绝换掉黑色斗篷的哥吗?


黑色长发扎了个高马尾,一身机车服,再加上并不实用的墨镜。


哈迪斯:“叫我Niko”


波塞冬:“你所谓的通宵练车就是玩了一晚上GTA?”


哈迪斯点头,示意弟弟上车感受一下。


——接下来,就是从速度与激情变成了滑翔与玩命。


“哥,这车不能飞啊啊啊啊——”


“坐副驾的闭嘴。”


“要死要死要死!”


“死不了,我保证。”


“我是死不了,但你特么会修车吗?!”


“……”


当跑车冲出赛道的时候,海皇愤怒的质问没有得到回应。


评论(3)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毛控KK | Powered by LOFTER